韩.🐷🐷

第一章初次见面

讲一下我跟我哥怎么认识的叭

   其实就是我暑假的时候闲着无聊,在小贝乐园里找人聊天,其实本来没想要实践当时就想聊聊,后来加了一群要加我的,为啥选他呢?其实是因为他是第一个找我说话的🤣聊天过程中我发现他是个老师,而且他教的是我学校!我当时开学高一,对学校啥事就比较好奇,所以我俩共同话题是有的,他也告诉我了他教地理的,下一年带高二,说实话我当时是有的惋惜的……聊着聊着就不知道怎么的就约了实践(家人们千万别学我!!!!我当时真的约完就后悔了!)。

  第二天去sj了,他来接的我。那天我挺脆皮的,他觉得我俩是第一次也没有强求太多,我说不想以后就结束了把我送了回去。后来我俩就没怎么联系了,因为我也要开学了嘛都挺忙的。我俩那次基本上就是纯sj,没确定zb。因为我们觉得以后是一个学校多少有点尴尬嘛,我也觉得反正也不教我以后可能也遇不到了我也不想整zb这玩意,就散了。就这样我就开学了~

评论(1)

热度(6)